星期天呢,是宛君約吃飯的日子!!吃飯的主題是:吳阿青小姐終於有空了!!所以快點吃一吃,不然他又開始忙了…


這次我們吃的是「北海道昆布鍋」,在敦化北路那邊,這個很好吃!!但是,這個笨蛋宛君,不知道哪根筋壞掉,在我出門前才跟我說「雅文~今天我們一起穿裙子好不好~」,本來不想理他的,外面很冷耶,我就跟他說「我要出門了耶~等等見唷」,沒想到宛君還挺聰明的,他說「反正你還沒出門,就快點去換衣服拉!!」唉~算了算了,難得被宛君要求要穿裙子,算了算了~


我提早到,又很冷,所以拉著宛君去MOS坐一下,喝了熱熱的柚子茶~





可是坐在門外等吳阿青小姐,真的很無聊~於是我跟宛君就開始拍照…(有點像是觀光客= =)
還好也沒有等很久~青就來了

這家店的名字,很特別~叫做「聚」



還不錯吧~是不是一個很貼心的名字~聽起來就很溫暖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東西也很好吃(我們拍了很多)~服務態度也很棒(真的唷),店內裝潢很雅致,我們還充當觀光客去東拍拍西拍拍~還有他們的廁所,弄得很像小倉庫的隔間,我就好想拍,結果吳阿青居然在廁所大叫我的名字~>///////<
真是的,我還要嫁人的勒~~~= =

結果,只好在洗手的地方拍一下



然後阿,我們就轉移戰地,到外邊去,也玩「觀光客」的遊戲很久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眾多照片,請到『當我們「聚」在一起』相簿內觀賞,謝囉~^^

另外,要為吳阿青祈福一下~

不會再撞題了~不會再撞題了~
快點畢業吧~快點畢業吧~

(話說撞題真的是研究生的痛…>"<)

還有,下次宛君找,千萬不要答應他「穿裙子出門」!!!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