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媽媽呀~~
上個禮拜跟我說要搬家(在農曆過年前),昨天開始整理、打包。
我問她「你找到房子了唷」
她說「沒,還沒找!!」
今天,她告訴我「我找到房子了!!」

我只能說,我媽真的很寶貝~~

另外,新家會在八里。
以後要去八仙的人,可以前一天來睡我家。

離八仙很近,遠離市區。適合隱居的好地方。另外大樓下面就是7-11,很方便我活。還有大樓對面有圖書館,我很開心!!

只是,搬家很累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