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千慧
我知道
我需要的是一個穩定的力量


賜我平靜去接受我所不能改變的,
賜我勇氣去改進我所能改變的,
賜我智慧能分辨這兩者的差異。
一日的生活即日到實;
一刻的光陰即刻珍貴;
將艱難當作達到安詳的路徑。幫助我!


這份禱告詞
我收下了 
雖然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什麼樣的地步
我跟上帝也很不熟
只有在極度悲傷的時候才會想到他
我真的不是個專業的信徒
雖然從來也不是

我知道我需要一個穩定的力量
能陪著我,走過、克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