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就業追蹤趣聞之三】

同事A:雅文呀~~你是不是忘了幫D君申請津貼呀~~他剛剛打電話來問他的津貼...

雅:有呀,這個D君我有印象,我有申請呀!!!

同事A:但是我這邊(生活津貼的清冊)找不到他的名字...

雅:你找哪個班?

同事A:中餐烹調!!

雅:他是中式餐點班的啦!!!他跟你說他是中餐烹調的唷~

同事A:對呀!!

雅:這人真是的,都結訓了,還不知道自己是哪個班的~來領錢的唷,真是欠揍!!!

同事A:他等等會打來,你在罵他!!

雅:一定要罵的呀!!!


(大約過了一個小時....D君打電話來)

D君:嗯,我是D君,我之前不是有申請生活津貼,怎麼都沒有下來....

雅:你說你是哪個班的?

D君:中餐烹調的呀!!!

雅:你確定嗎?

D君:確定呀!!我考中餐丙級的時候,准考證上印的是"中餐烹調"呀!!

雅:那是考試!!我問你,你之前讀的是哪個班?

D君:中餐烹調阿?!

雅:你確定你讀的是"中餐烹調"不是"中式餐點"嗎?

D君:阿!!是中式餐點!!!

雅:你剛剛跟我們小姐講錯,讓他以為我沒有幫你請津貼,害我還被罵了一頓.....(="=) 我有幫你申請,錢也下來了,我在bulabula的時候打給你,你沒接,所以我留言在語音信箱裡....(還好這種事情我都會做紀錄)

D君:阿,對不起啦!!那我去拿的時候請你喝飲料....

雅:你害我們小姐很生氣~~~

D君:那兩杯飲料...一杯給你,一杯給你們小姐...

雅:嗯....我們組有四個人耶....= =

D君:對不起拉....


(這種人,真的是欠教訓,怎麼會上了兩個月的課都不知道自己上的是哪個班....真是欠揍!!!)


心得:

這就讓我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,體育課也要考筆試的時候.....
老師出了一題很經典,"請問體育老師的名字是....."
因為大家上體育課只在乎能不能打籃球,或是可不可以不要被借去考試,或是在哪邊上體育課...
很少有人記得老師的名字...最多也是記得"這張臉"是我的體育老師之類的....
那時候,我們都不用心...
所以現在遇到有人不記得自己上的是什麼課,或是不記得老師的名字,我都想起小時候的自己....^^"
( 那一題我當然是寫錯的!!= ="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