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年底要結案了...開始進行所謂的就業追蹤~~~
以下要講的,就是在追蹤的時候發生的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....


【就業追蹤趣聞之一】

雅:您好,請問您是A小姐嗎?

A小姐:嗯,我是呀,你哪裡?

雅:A小姐,您好,我是中華職訓中心輔導員雅文!你之前有在我們這邊上過"(bulabula)"的課程,現在我正在做這個班的"就業追蹤"。想請問您,從結訓到現在有沒有工作過呢?

A小姐:嗯,有呀,我現在在櫃檯~

雅:是唷~在那家的櫃檯?(聽到有就業的學員自然欣喜若狂的輔導員)

A小姐:嗯...就是在林森北路那附近的一個櫃台...

雅:喔~是哪家百貨公司的專櫃嗎?還是哪家店的櫃檯?(總是要問清楚~~~)

A小姐:嗯...嗯...是"八大行業"的櫃檯啦!!!

雅:ㄜ!="= 那可不可以請你寄回"就業證明",我們這個要統計就業率....(這樣很尷尬耶~但還是說了....)

A小姐:嗯....你確定要嗎?

雅:嗯...如果可以拿到就業證明的話,當然很好呀!!

A小姐:好吧!我問問看可不可以開...

雅:謝謝你囉~~~^^

(掛上電話後,滿腦子都是"八大行業"耶~~真酷!但我想她應該不會寄回來吧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