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田,是個對我而言像大姐姐的女孩,可能是她帶社服團的歷練,或是她與深具來的本質吧~~給人溫暖,還有那種"聽田田的準沒錯"的感覺....^^

田田總是給我加油打氣,好像看到田田我就是充滿元氣一樣~~~~^^呵呵,果然像是ㄧ顆太陽,很溫暖~~

我記得"髮首事件",其實我已經怒火攻心,說不出話來了,但是田田挺出來,替這個活動打圓場,甚至去和樓下機車的老闆娘道歉,我真的衷心覺得: 田好偉大唷~~!!!

在田的面前,我就像是個小孩,田像是姐姐,在大學的後半個生涯,給了我好多的鼓勵與支持;有時候會說些道理給我聽;有時候,會陪我去散步,去買東西~~~^^ 有時候我會向田抱怨讓我不開心的事情,田也會義憤填膺的站在我這邊罵他們(被罵的人,對不起囉~~因為那只是情緒~~~情緒而已),我就覺得田好好唷~~~

田很能幹,什麼事情都會,也都處理地得心應手。我最喜歡田在"失戀陣線聯盟"演的小女人了,或許這也是ㄧ部分的田田,只是大家都沒發現~~~

田也非常疼愛自己的家人,我喜歡疼愛自己家人的人,因為我不是,所以更喜歡這樣的人~~~^^"

田,為了工作,很努力~~~但是你仍然經常保持微笑,這樣幸福的笑容,這樣可以給人溫暖的笑容,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田田~~~

加油唷~~^+++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