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哥大哥,ㄧ直以來都是這樣叫你,似乎是真的將你當成是自己的哥哥ㄧ樣看待。



在你選會長前,遭遇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曲折,你問我「你真的相信我可以當好一個會長嗎?」我記得我是很肯定的告訴你「我相信!」因為總覺得你是一個很有組織的人,你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情,你的能力總是可以這樣光鮮亮麗。呵呵,你算是我的偶像,心中最崇拜的大哥。所以,我相信你。



而我當你的手下-公關長,也就是因為相信你。但撐了一個學期,我忍不住向你提了辭呈,那陣子有好多事情同時進行,身體心理已經要到達極限了。我記得那天,我和你坐在籃球場邊,我提出這樣的請求,眼睛也不敢正視你,覺得自己好丟臉;你語重心長的告訴我,希望我可以留下來,大家一起撐過去,就這段日子而已,撐過去吧!你說,我是你可以信任的人,因為我的努力、認真、肯學習,讓你覺得我很可靠;當下,我哭了,因為一個我這樣信任的靠山,也如此相信我,而我竟忍不住地想離開這樣一個團隊,我傷心並且生氣自己的不懂事。因此,我留下了。



大學的四年當中,你算是「輔導」我最多的ㄧ個朋友呢!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,或是令人悲傷憤怒的事情,你總是我第ㄧ個想找的人。就是覺得你可靠,你給的建議中肯,你肯聽我說,給予我很多的溫暖、包容,指點我很多事情,也教導我許多事情。如果要說什麼良師益友的話,我想就非你莫屬了。



大哥,有時候我覺得你是個神祕的人,沒什麼脾氣,卻很固執;雖然是個很出風頭的人物,卻發現你其實很沉默、內斂;雖然你交友滿天下,看著你卻有種說不出的孤單滄桑。



大哥,你是我永遠的大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