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也是從"暫時資料夾"中挖出來的...^^"(我好像很會亂丟東西,所以特別欽佩那些會把東西整理歸檔的狠有條理的人,扯遠了...= =)
這應該是暑假的那段時間,一邊與老板咪挺,一邊過著日劇韓劇的生活,此外還花了很多力氣去喜歡TVXQ和SJ,阿哈,還有李準基大正妹...^^

最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,總是會對一些小事情掉下眼淚,
雖然我算是個很愛哭的人,但是這也太誇張了吧!!
可能是之前腦袋休息很久,用來思考一些感性問題的時間比較多吧!!
或是最近一下子有太多的東西去理解,反而想逃跑的那種心情...
看著"我的女孩 my girl"這樣的喜劇會哭...
看著"改造野豬"也哭...
看著"東大特訓班"也掉下眼淚
看著"王的男人",雖然覺得劇情很可怕,但最後還是不爭氣的掉下眼淚...
唉呀呀,我是不是生病了勒...

不要給自己設限,一開始就先入為主的認定自己達不到目標,所以就自己放棄了努力,去試一試的決心。
這是"東大特訓班"的櫻木老師說的話,是不是就是叫我,哈哈....不要放棄考台大的意思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