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遇到什麼挫折或麻煩,
你都會罵我"你這個笨蛋~~"
但是,我知道你是因為心疼我,怕我真的太笨了。

呵呵,在大一開學的時候,你是我第一個在班上認識的男生,很多話,很有活力,
對朋友很好,也很難得看你發脾氣....

我們之間經過的,雖然不算是風風雨雨,但也足以深深的將你記在我心裡。
你是我的好朋友,好哥兒們,
很多時候我們會意見相左,我們會吵架,但是我很開心,我們能這樣坦然..

謝謝你對我的好,不是男女之間的感情,我想我們證明了
男女之間是可以存在純友誼的
謝謝你~~

我會好好的,我會等待並且好好享受我的生活,
他對我而言,已經不那麼重要了,雖然心中還是將他當成很重要的朋友,
但這就是我和他之間的新關係,我習慣並且適應,
我過的很好....

謝謝,建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isloly 的頭像
    lilyisloly

    麗麗-是-蘿麗-不營養小品

    lilyisl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